究极左狮人 看见对家会死

【死对头/abo】没吃药[2]

*总集名没吃药  此为第二节

*绿a蓝o   打死两人都不要标记/被标记的故事

*原灵感来自空白老师    她是我爹

*因为剧情间隔需要可能本篇篇幅较少请见谅qaq

*3这里 


Go!↓







1.

躲得了初一,躲不过十五。小蓝也认命地预料到了事情该有的结局。





知道该来的总会来,但这也太快了些...?




今天中午的时候,小蓝从咖啡间打了一杯咖啡,然后习惯性地小心探查办公室四周。




说来也是泪,小蓝这两天是真睡不好。被小绿发现第二性别的梦一层一层叠加,像套娃一样包围他,让他睡也睡不好,只得多打咖啡强行维持精神。




小蓝背靠着墙放飞思绪的时候,一个声音忽然出现:“小蓝,你干嘛呢。”




这个声音一下子把小蓝从天边拉到十八层地狱。




小蓝忽然有一种冲动,想要揪一下自己的脸看是不是在做梦。




…天哪。




小蓝僵硬地转过头,看到了小绿,小绿身边站着人事部的女部长。小绿正拿着一个白册子,定定地看着他。




部长看了看小蓝,马上把手伸出来介绍小蓝:“绿总,这位…就是您刚刚要找的小蓝了。”




小蓝:…




此时的小蓝大脑处于待机状态。




小绿笑了笑,看了一眼白册子上小蓝的名字后抬起头,道:“诶,真巧啊。不过…昨天我怎么没有看到你,小蓝。”




小蓝眼睛向上一抬,看到那个册子,突然明白过什么来了。




…大概就是小绿看册子的时候看到了他的名字然后问部长找他。真是一条活路也不给…




“我上厕所。怎么,碍着你了。”




“你上厕所上两天?”




“…"小蓝说,“你管我!多管闲事。这点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。”




“你也是啊小蓝,一点都没变。”小绿说着抱起双臂,眸子上下打量着小蓝,“看你这样子…b?职位都这么高了,挺厉害的啊。”



“得意什么?瞧不起我们啊?有种来比比!”



小蓝避了个讳没有直接说自己是b。他还是不习惯撒谎。但他在心里疯狂吐槽了一通,而其中的一句就是–––




我一个o   就   能   比   你   做   得   好!




部长表示有事两位慢慢聊,她礼貌地挥挥手先走了。




不过小蓝在心里忽然松了一口气。毕竟现在的状态还没被识破…不过这个人这么狡猾,鬼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察觉到啊?!




为了避免和这个人接触而增加被识破的几率…




小蓝突然掏出手机,满脸不情愿道:“微信。”




小绿显然没反应过来:“什么?”




“我说加微信!听不懂人话啊。”小蓝一边划动屏幕一边嫌弃,“你可别想多了。我加你纯属是因为我不想看见你。我们的工作有交集,有事你在微信找我。我才不想看到你这张脸呢,破坏心情。”




出人意料,小绿看了他一眼,拿出手机一边扫描一边道:“也是。谁想整天看你这呆毛在脑袋上晃来晃去。这样挺好。”




“你!”小蓝深吸一口气然后马上压了下去,“没事的时候别让我看见你!再     见!!!”




小蓝说完干脆利落地转过身。小绿把手机放下,看着他有些走不稳的样子,在背后说了句:“小蓝,咖啡洒了。”




“…”




虽然好像亏了一大波,但至少避免了和那个人见面。




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…吧…




小蓝看着只剩下半杯的咖啡,在桌子上趴下———




我想吃治头痛的药。

评论(5)
热度(62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暴不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