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极左狮人 看见对家会死

【死对头/abo】没吃药[5]

*总集名没吃药,此为第5章

*a绿 x o蓝    有剧情向   打死两人也不要标记/被标记的故事

*原灵感来自空白老师,她是我爹!!

*久  等  了【噗通跪下

*6这里 

Go!↓







12.





“...”




小绿没说话,然后扭头看一旁从门内探出半个脑袋的小蓝。小蓝此时的样子就像刚从桑拿房出来一般,好像全身都是汗水。




小蓝一看到他,嘴角非常明显地往下拉,有气无力地凶道:“...你看我干什么!请  把  药  给我  !谢  谢!”




小绿此时才知道为什么小蓝脸这么红了。听了这句话后,小绿马上反应过来,看向永乐。永乐把袋子递到他面前然后微微抬了抬了头,示意让他递过去。




他和小蓝虽然关系不好,但是这次的事情确实是他没想到。小绿觉得于心有愧,接过永乐递过来的药后马上给了小蓝。





“...抱歉。”小绿看到小蓝拿过了药还压着嘴角的样子,觉得自己应该道个歉,“我没想到是这样。”





小蓝不易察觉地轻轻吐了一口气,把目光随意地掷向其他地方,好像因为小绿也向自己道歉了而心情好了些。





永乐把伸出来的右手放回白大褂兜里,目光平静地看着小绿,但语气比平时多了几分疑惑,“那你想到的是什么样?”






“我...”小绿垂下头,表情有些难受地抬起右手揉了揉眉尖,“有些复杂。”




“好吧。”永乐微微点头,然后抬起手看了看腕表,道:“我得走了,一会儿还有实验。”





小绿看着他的背影不自觉脱口而出:“慢走。”




13.





如果说小绿的思考能力是一滩河水,那么他认为今天就是大坝决堤的日子。



走廊里又只剩下了小绿和小蓝两个人。两人对望,甚是尴尬。



...不对啊以前有这么尴尬的吗???



小蓝一只手拉着门,另一手提着药,在门后冷漠地看着小绿。




“你还有事吗?”




“没有。但我有个问题...小蓝你之前不是说自己是b吗?”



“我没说过。”0.0001秒小蓝立即否认。




“?你说过!”




“我说的什么,你说来听听!!”小蓝头一次觉得自己和小绿对话这么理直气壮。




“...”思考一番,小绿才发现自己是被耍了。他叹了口气,用手扶住额头,为自己的脑子哀悼。


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。





14.




“o自己都有种求生能力的你不知道吗?”已经吃过药的小蓝坐在桌子对面,拿起一个纯白色杯子喝了一口,抬起头幽幽地看着他。





...所以说为什么还让他进自己家了啊!!!???啊啊啊啊小蓝你真是蠢得没边儿了!!!




说是隔壁的小孩要睡觉不要吵到他,但是隔壁不是住了个单身狗么!!!!




害,造化弄人。





小绿倒是没碰桌上的那杯白水,只是调侃道:“o还要来这里上班,小蓝你可真是够不容易的。”




“这是我家,你信不信我请你出去”



“...小蓝你挺厉害的。”





小蓝哼了一声,心里有一句“我的主场!”突然冒出来,被他生生摁了下去。他喝了一口水,道:“说吧,多少钱你肯帮我保密。”




“行啊小蓝,大老板啊?”




“闭嘴闭嘴!!这可是关乎我工作的事情,很严肃你懂不懂?!”





小绿看着他急冲冲的样子噗笑出了声,手将面前的透明玻璃杯略略往前推了推,道:“我不要你钱,我再怎么讨厌你我也是个正常人,不会要你那些钱的。”





“还有,就算你的第二性别在公司公布,你的工作照样还是可以继续吧。”





小绿说着顺便打量了一下小蓝的家,小蓝的家比起他的家要简单很多,大多以白色为主。有一些干净的必要家具,显得非常清爽,但同时也可以看出...这个人平时根本顾不上家里嘛,家里跟没人住似的。




“这可严重了,这公司里全是a和b,你知不知道那些a想干什么?”小蓝说完好像意识到什么,看了一眼小绿,接着道:“没准儿我人还没坐在电脑前,座位旁边就围满人了。”



“...”小绿听完直接补刀道,“反正我不会对你有什么非分之想的。”




“...”




小蓝默默看向小绿。




“你等着吧!!!我打死也不会被你这种家伙标记的!!”





15.




小蓝正常上班了。




他开始恢复匆匆忙忙的样子,在外人看来完全就是一个勤勤恳恳工作的beta好少年。公司里的人见到他也没什么异常反应,看到他回公司还顺便打几个招呼。




嘿,那个人还真是出奇地守信呢?




小蓝划开手机,看见小绿给他发了什么东西。小蓝点进聊天框一看,差点被气笑了。




他还没点入去看具体内容,就开始在聊天框打字。




你被盗号了?为什么要像我妈一样给我转发消息?还是毒鸡汤。




过了一会儿,小绿那边回复:




大忙人您看清楚,这不是毒鸡汤。这个是跟你们o相关的新闻。




?跟o相关??




小蓝还没点进去,小绿那边已经先把主要内容说了:




算了,小蓝你这语文不行。这里面有个新闻,说是有地下团伙专门拐骗o的,还在各大知名公司混迹。你比较惹眼,别哪天消失不见了还没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



––???我没那么好拐骗谢谢!!




噗,总之我就是想提醒你一下。小蓝你可是这个公司的稀有物种,丢了得多可惜啊。




“...”小蓝看了都想摔手机。谁是物种了???




行行行我不跟你废话了!再––见!!




16.



“下周公司有个酒会,到时候咱几个可以一起去。”



“嗯嗯,哇那儿这么高级的酒我还没喝过呢!!”




“到时候说不定你们会顺利脱单呢,那儿这么多a。”




“是b的福音啊!!!”





     



评论(30)
热度(56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非暴不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